今天是:

团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校级组织学生组织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2-04-24  来源:团委   文:张澎竹 图:各学生组织 审核:单云婷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深化江南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的意见》,推动我校学生组织常态化管理落实落细,4月23日上午我校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校级学生组织线上述职评议会。校团委、学生工作部(处)、研工部相关老师以及学生组织代表、各学院同学代表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校级学生组织述职评议采取线上述职、评分定级的方式。会中,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团务中心、团委通讯社、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学生艺术团、大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国旗护卫队、社团管理部的27名学生组织骨干依次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线上述职。

会上,杨飏对同学们述职情况进行集中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学生组织骨干在过去一学期中取得的成长进步和工作成效,尤其对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在信息疏通、志愿服务、氛围营造、文化活动开展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强调,今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同时也是建团百年,各学生组织要持续做到强三性、去四化,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守规矩,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从严治会,坚决守住底线;二是要组矩阵、促发展,进一步围绕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加强组织内部及组织间的协同互补,树立“一盘棋”思想;三是要做实事、多奉献,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我为同学办实事”项目持续推进、落到实处,助力同学成长成才。

建立健全校级学生组织述职评议制度是我校贯彻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推动建立职能规范、责任明晰、精简高效的学生骨干队伍,助力构建团学组织“三力一度”工作格局,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建团百年。

线上述职评议会

会后统分、监票环节

阅读( (编辑:甘超)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