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举行第二十二届“江南之春”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2-05-20  来源:团委   文图:吴垚 审核:魏珍吉

5月14日,江南大学第二十二届“江南之春”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成功举办。因疫情原因,本次活动以直播的方式在江南大学、江南大学共青团、江南大学本科招生微信视频号、以及江南大学哔哩哔哩和抖音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同步直播。直播间校内外师生、学生家长、校友等齐聚直播间,享受了一次属于青春的欢乐时光,本次活动总观看量超过40万人次,观看量排名跻身校园直播活动榜首。

在开幕式上,经过前期比赛选拔出的16位校园歌手,共同演唱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曲《有我》,并表演了激昂青春的舞蹈和韵律明快的器乐等节目,向观众们呈现了江南学子阳光向上、奋进昂扬的青春风采。

十佳歌手比赛也落下帷幕,最终来自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柳欣然、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的尹吭、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黄雅驯、理学院的努尔夏什·扎曼别克、商学院的王炫、食品学院的叶丽娜·哈黑拉、机械工程学院的魏灵恺、生物工程学院的张泓、商学院的古丽给娜·托依拉、法学院的阿如汗获得“十佳歌手”。

本届十佳歌手比赛根据校园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调整,新的比赛更加注重体现校园文化活动的群众性,注重提高同学们的参与度和参赛体验,注重比赛的互动性。增设了校园K歌之王赛、线上选手赛道、复赛直播、对唱环节等,让比赛内容更为丰富,比赛影响力大幅提升。

本届“江南之春”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以“喜迎二十大、奋进向未来”为主题,开展书香校园、文艺校园、活力校园等系列活动,以奋进精神为底色,引领广大青年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弘扬正道,唱响昂扬的时代主旋律,为江南学子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提供丰富的文化和精神食粮,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直播

校园歌手演唱《有我》

直播技术团队

开幕式合影

 

阅读( (编辑:甘超)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