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在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9-08  来源:团委   文图:石可婧 审核:杨飏

8月28日至8月31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新华日报社、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在江苏大学落下帷幕。校团委组织动员基层团支部书记、兼挂职团干部和青年教师积极参赛,发掘了一批信仰坚定、本领过硬的优秀青年骨干,打磨了一批有灵魂的精彩思政作品,最终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分为专职团干部专项赛、兼挂职团干部和青年教师专项赛、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三个赛道。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经过校赛选拔和省赛初赛评审,共有来自75所高校的200名师生团干部、青年教师入围省级决赛。通过主题团课和思政课现场展示、现场互动展示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周佳赟荣获专职团干部专项赛二等奖;法学院辅导员帕日旦木·玉苏甫荣获兼挂职团干部和青年教师专项赛二等奖;商学院金融学专业2019级本科生贺俊荣获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三等奖。

在大赛备赛阶段,校团委紧扣喜迎二十大和庆祝建团100周年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校内形成校、院、支部三级联动、一体推进的工作格局,认真做好校赛组织和省赛推荐工作,引导师生团干部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沉下心来学党史、深入学生讲成就,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下一步,校团委将进一步推动“大比武”的实际成果转化成育人成效,把选拔出来的一大批优秀选手充实到青年讲师团队伍中去,团结带领江大青年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颁奖仪式

优秀组织奖奖牌

阅读( (编辑:甘超)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