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江南大学举行第十八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团委   文:徐彤、甘超 图:王宏斌 审核:杨飏

为庆祝我国第38个教师节,江南大学第十八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决赛于9月7日在远东报告厅举行。江南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张海峰、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菁燕、工会常务副主席黄壮霞、团委书记魏珍吉、教务处处长徐学明、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主任刘和、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陈勇、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旭航、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江安作为嘉宾评委出席活动。鉴于疫情防控要求,决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来自18个学院近百名学生组成的大众评审团线上观看比赛并参与评分,超1.2万人收看活动直播。

本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于6月底正式启动,经各学院及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推荐,共有36名教职工参与评选,覆盖18个学院(部)、机关、后勤等部门。暑假期间,经材料审核、线上投票等环节,共有18名老师进入决赛。决赛中,候选人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三全育人、培根铸魂、教学相长、科研创新等方面分享了他们教书育人的收获与启发。现场嘉宾评委和线上大众评审团从内容展示、表现形式和临场发挥等方面进行评分。

经过激烈角逐,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陈璟、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符妤丰、物联网工程学院洪筱、食品学院洪雁、机械工程学院蒋毅、马克思主义学院刘焕明、机械工程学院刘禹、生物工程学院倪晔、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肖学良、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朱叶10位老师(按姓名拼音排序)荣获第十八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人文学院杜文彬、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龚劲松、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梅剑、商学院施震凯、理学院杨南迎、设计学院杨永俭、法学院叶敏、生物工程学院张显8位老师(按姓名拼音排序)获得第十八届“我最喜爱的老师”提名奖。

传承十八载,江南大学“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已成为江南学子最喜爱的教师节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在喜迎二十大之际,围绕学校奋进计划实施及教风学风建设,全面展示我校教师育人风采,大力弘扬了教师投身“仁而爱人”事业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师德,也进一步增进了师生情感交流,为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第十八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颁奖仪式

第十八届“我最喜爱的老师”提名奖颁奖仪式

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甘超)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