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03-12  来源: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 ​   文:赵云红、舒媛媛 图:赵云红审核:李博

3月10日下午,“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专题培训在智慧教学工作站(第二教学楼2D104)举办。此次活动聚焦教学创新,旨在指导老师更新教学理念,提升教学技能,备战即将于3月20日-21日在我校举办的首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活动特邀教育部教育技术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明选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孙子文教授为我校参赛教师进行专业指导。活动由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副主任李博主持。

我校入围教师,副高组环土学院严心池、讲师组人文学院冯程程模拟教学创新设计专题汇报,与会专家从教学理念、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设计等方面进行指导。他们强调,创新设计汇报要紧紧围绕“创新”主线,发挥出本学科的优势,突出亮点、紧跟前沿,并希望参赛教师认真修改资料、精心打磨课程,为教学创新大赛做好充分准备。

教师教学创新竞赛作为一项新型赛事,是《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中保留的唯一一项教师教学竞赛活动。首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将于2021年3月20日-21日在我校举办,经专家组匿名网络评审,总计74项课程作品入围决赛。

培训现场

专家点评

阅读( (编辑: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 ​)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