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来我校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25  来源: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   文:李燕飞、舒媛媛 图:王霞 审核:李博

3月22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主任周克印教授、副主任杨兰芳等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保障等相关工作。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主任刘和、副主任李博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和对南航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就部门定位、组织架构以及“监测、评估、诊断、反馈、培训与支持”六位一体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双方围绕教师培训项目设计及教师发展体系建设、学生评教、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赛组织、兼职高教研究员运行机制、教师卓越分中心建设等相关主题进行了深入工作交流。

周克印充分肯定了我校在试行教师教学发展学分制,促进教师教学发展、改革教学质量考核评价机制及以专项课题推动院校高教研究等方面所作的探索与实践,并期望今后两校能建立长期联系,拓展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工作视野,更好地促进校际间教师发展深入合作。

会议现场

刘和主任讲话

周克印主任讲话

集体合影

 

阅读( (编辑: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