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赴南京医科大学调研教学质量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1  来源: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   文:李燕飞 图:钱明霞 审核:李博

为推进附属医院教师教学评价改革,10月29日,我校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副主任李博、医学院副院长赵鹏、附属医院教育处处长徐德武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等一行赴南京医科大学教务处、医学教育研究所调研。南京医科大学教务处处长、医学教育研究所所长喻荣彬,教务处副处长刘继永、医学教育研究所副所长钱文溢等与我校调研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博简要介绍了本次调研目的,并就目前我校医学院与附属医院一体化后教学评价面临的问题、难点做了介绍,希望通过调研、学习南京医科大学的先进经验,并深化两校合作。钱文溢从评估理念、组织架构、运行机制及评价系统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南京医科大学本科教学质量保障的运行情况。刘继永介绍了实践教学有关情况。王星星介绍了南医大新版教务系统的功能及使用情况。喻荣彬表示南京医科大学作为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和“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试点单位,围绕人才培养“HOPE”理念,切实做好教学质量保障各项工作,下一步,希望可以在教学评价系统搭建和PBL导师培训等方面与江南大学加强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教学评价数据对接、系统搭建、医学院教师教学评价设计、评价结果应用、本科教学质量保障等内容展开积极交流。

座谈会现场

阅读( (编辑:王列娟)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