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举行2020年入职教师培训结业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02  来源: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 ​   文:舒媛媛 图:王霞 审核:李博

11月1日下午,我校2020年入职教师培训结业仪式在二教楼智慧教室举行。副校长堵国成、人力资源处处长王鸿博、教务处处长徐学明、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主任刘和等出席仪式,活动由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副主任李博主持。

堵国成发言,他从立足新时代,充分认识入职培训的重要意义讲起,对站好讲台,回归育人初心,坚守底线,树立高校教师良好形象等方面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扎实开展高校教师培训是实践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精神的本质要求,我校在国内高校中较早的试行了教师教学发展学分制,要把制度落实好实施好;青年教师要遵循《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加强自身的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提高教学质量、积累丰富教学经验,以教学带动科研,以科研促进教学,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的相结合,努力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

与会领导为2020年入职教师培训考核优秀的10位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设计学院李昕老师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与在座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教学感悟。为更好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本次结业仪式安排了青年教师示范课程,江苏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获得者人文学院冯程程和江苏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设计学院张明山,分别结合各自参赛经历,分享了教学竞赛、教学改革创新以及课程设计的心得体会。通过生动讲解帮助新入职教师理解教学竞赛是对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教学水平的检验与磨炼,激励更多教师积极参与教学竞赛,以赛促教,推动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

活动现场

副校长堵国成讲话

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奖

阅读( (编辑:王列娟)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