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召开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专项培训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1-11-03  来源: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   ​文:任小媛 图:王霞 审核:李博

10月24日,我校在二教楼智慧教室召开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专项培训启动会,邀请陕西省教学成果一等奖获得者、陕西师范教师专业能力发展中心副主任何聚厚教授在线做题为“现代信息技术背景下教学创新的思路与途径”专题讲座。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主任刘和主持讲座,教师代表近60人参加培训。

讲座前,刘和做了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赛动员,详细介绍了创新大赛的背景,获奖情况以及大赛专项培训计划。希望在新时代的教育背景之下,各位老师能够积极参赛,不断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技能,达到以赛促教,提高教学质量的目的。何聚厚分析了当前教育教学大背景下,现代信息化创新的思路,并结合创新理念与途径,以学生为中心,以学生的学习需求和解决学习中存在问题为课程设计指向,阐述了不同教学模式下的教学创新设计方法。何聚厚的报告讲新理念、新思路、新做法深入浅出,案例生动,激发了与会教师开展信息化教学实践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江苏省选拔赛将于2022年4月30日前完成,我校在首届大赛中获得省赛副高组和中级组二等奖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活动现场

刘和主任做大赛动员

主讲专家何聚厚

阅读( (编辑:王列娟)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