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代表参加第七届江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研究会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21-12-21  来源: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   文图:舒媛媛 审核:李博

12月16日,第七届江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研究会学术年会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会议由江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研究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和南京大学共同承办。江苏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二级调研员郭新宇、江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研究会理事长王守仁、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曹德欣出席会议。来自省内60余所高校分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负责人、从事教师教学发展工作人员及一线教师约130人参会交流研讨。我校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主任刘和、副主任李博及卓越分中心代表参加线上会议。

郭新宇表示,省教育厅将从建立立德树人长效机制、构建省教师教学发展新体系、共建多元开放的新型基层教学组织、营造重视教学学术的发展氛围、打造教学相长的师生学习共同体、提高高校教师教材建设能力、建立教师教学能力全周期培养制度、建设教师教学质量评价体系等方面,持续推动全省教师教学发展工作,打造江苏特色的教师教学发展新体系。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分别作主题报告。在院校交流环节,刘和代表我校作《四聚融合 六位一体——江南风格的教师教学发展体系》报告,着重介绍了我校在推行教师教学发展学分制,构建教师培训、教学比赛、咨询研修“三位一体”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支持体系;服务导向、数据为基的常态教学监测评估机制;以至善名师、至善教学奖、至善教材奖为核心的至善教学荣誉体系等方面做的工作。

刘和主任线上交流

阅读( (编辑:王列娟)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