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开展“本科教学质量监测系统使用”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12-23  来源: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   文图:郑建双 审核:李博

为确保学院年底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工作正常运行,帮助教学秘书尽快熟悉本科教学质量监测系统(教学质量考核与评价模块)使用,12月22日下午,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在商学院318机房举办“本科教学质量监测系统使用”专题培训,各学院本科教学秘书参加。

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李燕飞老师结合学院使用场景,从校管理员、院管理员两个用户角度为参会教师介绍了系统操作方法并做了实操演练,同时就使用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现场交流。参训老师通过亲自操作,与评估中心工作人员互动,切实掌握了借助信息化系统开展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工作的方法,进一步提升了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李燕飞建议二级学院要重视“质量考核参数设置”“学院教师参数设置”等基础环节,确保数据精准规范,为教师教学改进、职称晋升以及评奖评优等提供可靠依据。

教师教学质量考核与评价工作是学校巩固本科教学中心地位、深入了解课堂教学状况、促进教师教学改进的助推器,将信息技术融入教学质量考核与评价工作是提升工作效率、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的必要手段。本次教学质量考核与评价系统模块的落地应用,极大简化了我校教学质量考核流程,将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质量监测工作的系统化、科学化、规范化,引导教学反馈走向良性互动。

本科教学质量监测系统使用培训现场

阅读( (编辑:王列娟)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