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代表受邀参加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2022年高校教师培训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07  来源: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   文图:郑建双 审核:李博

1月6日,由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主办,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组织召开的2022年高校教师培训调研座谈会顺利举行,来自南京大学等华东地区17所高校分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负责人、从事教师教学发展工作人员及一线教师代表参加线上交流研讨。我校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副主任李博受邀参会并在线作交流发言。

座谈会紧扣“如何提升高校教师培训针对性、实效性”“如何创新教师专业发展方式和手段”等主题展开。李博围绕江南大学教师培训体系、激励机制、队伍建设等方面作题为“促进教师教学发展 提升教师教学质量”交流报告,并就江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及教师培训现状、存在问题和未来重点方向作了深入分享。

李博作主题报告

阅读( (编辑:王列娟)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