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举行新一届中层副职干部任职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2020-07-19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   文:杨恋恋;图:胡奕;审核:周雪晖

为进一步强化中层副职领导意识、履职意识,增强岗位适应性,7月19日,我校新一届中层副职干部任职集体谈话在文浩馆观众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朱庆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影陆主持。

首先,朱庆葆同志代表学校党委,面向全体中层副职干部作集体谈话。他围绕如何当好一名优秀的副处级干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人生体验,从讲政治,提高站位;讲担当,履职尽责;讲团结,齐心干事;讲学习,增强本领;讲作风,严于律己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指导与交流。他强调,在新的工作岗位和新的任期,中层副职干部要对标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要求,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要找准定位,妥善处理好“承上”与“启下”、“分工”与“协作”等关系;要向书本学习、向班子成员学习、向师生群众学习,努力练就调查研究、狠抓落实、解决实际问题的三种基本功,将智慧与精力集中到重大任务攻坚上来,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以“实”的本领、“狠”的状态、“抓”的举措,为学校建设“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刘淼同志作集体廉政谈话。他围绕信念坚定、德才兼备、服务于民、干事创业、守土有责、清正廉洁、团结共事、情趣健康八个方面,勉励大家以平和之心对待名,以淡泊之心对待位,以知足之心对待利,以敬畏之心对待权,以激情之心对待事,进一步增强敬业意识、忧患意识、廉洁意识、公仆意识,在思想上筑牢防线,在行动上防微杜渐,成为让师生群众满意、让组织放心的干部。

最后,张影陆同志代表组织部讲话,她希望广大中层副职通过此次任职集体谈话,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使命担当,敢闯敢试、先行先试,增强干事创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同时,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开阔视野,理清思路,努力做书写学校事业发展的先行者、担当者、推动者,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师生的关切。

校党委书记朱庆葆作任职集体谈话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作廉政集体谈话

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影陆代表组织部讲话

中层副职任职集体谈话现场

阅读( (编辑:组织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