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苏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27  来源:组织部   文:马素伟;图:胡奕;审核:朱飞

8月26日上午,江苏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一行来校调研。

郭文奇部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协同创新中心及相关校企协同创新实验室,听取了学校关于协同创新中心在探索校企协同、产学研合作等建设方面的情况汇报。在食品学院进行调研时,郭文奇听取了食品学院院长刘元法关于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成效、科研创新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介绍。随后,他还参观了设计学院,听取了副校长张凌浩关于我校设计人才培养、师生艺术创作、艺术科普教育等方面的成果介绍。

调研中,郭文奇部长边走边看边听,不时与校党委书记朱庆葆、校长陈卫等进行交流,并深入了解学校在人才师资队伍、基础学科建设、学校改革发展等方面情况。郭文奇对我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对我校坚持改革创新,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以更多更优的科研成果服务国家和区域社会经济发展表示认可。同时,他勉励学校要牢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内涵建设,不断加强校地、校企合作,推动产才对接、产教融合,努力让科教“富矿”更多转化为产业“富矿”,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洪浩、部务委员董德,无锡市领导杜小刚、柏长岭陪同调研。

校党委书记朱庆葆、校长陈卫、副校长张凌浩以及校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郭文奇部长调研协同创新中心

郭文奇部长调研食品学院

郭文奇部长调研设计学院

阅读( (编辑:组织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