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师生积极收听收看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发布日期:2023-07-29  来源:党委组织部   文:党委组织部 图:各学院 审核:田卫平

近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教育部宣传教育中心承办的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13期开讲,我校和中南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学校讲授微党课。校党委书记朱庆葆、校长陈卫、副校长顾正彪和食品学院党委相关教师代表江南大学呈现了一堂“自立自强 筑牢食品科技强国梦”的主题党课。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食品安全,明确提出要树立大食物观,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安全。江南大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食物观的重要论述,主动担负高等教育“国家队”的职责使命,从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出发,系统研判人民群众食物结构变化趋势,聚焦食品学科产业前沿和共性关键问题开展有组织科研,坚决扛起维护国家食品安全的政治责任,着力打造践行大食物观先行地,为保障国家食品安全供给积极力量。党课从学校办学、食品专业发展的历史视角出发,从“食不果腹实业以救国”“呕心沥血教育以图强”“对外开放融合促发展”“江南食品人敢为天下先”四个部分回顾一代代江南人在服务国家食品科技产业自立自强中的家国情怀、人民立场、创新精神和使命担当。

我校师生采取线上线下、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等方式积极收听收看。

收看现场(一

收看现场(二

收看现场(

微党课截图

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阅读( (编辑:组织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