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领导与任职期满援疆干部进行工作座谈

发布日期:2023-09-12  来源: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校   文/图:丁晶 审核:方正泉

9月12日上午,在行政楼A420会议室,党委组织部召开了任职期满援疆干部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影陆,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方正泉,与刚刚结束第十批援疆工作的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郑昌戈老师、食品学院纪剑老师进行了交流座谈。会议由方正泉主持。

首先,方正泉简要介绍了两位老师的援疆工作情况,对他们圆满完成援疆工作、回到学校表示欢迎。接着,纪剑老师和郑昌戈老师简要交流了个人援疆期间的工作情况,他们在各自援派单位的教学、科研及社会合作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两位老师表示,通过援疆工作历练,既提升了个人的政治站位、锻炼了个人的综合能力,也为援派单位相关工作带来了切实的发展和提升。

在听完两位援疆干部的发言交流后,张影陆和方正泉为两位援疆干部颁发了援疆工作纪念章,并为他们送上鲜花,表达了学校党委对两位结束援疆任务老师的亲切问候。张影陆对两位老师克服困难、主动开展工作、圆满完成交办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两位老师回校后迅速转变角色,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好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同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援疆干部。

近年来,学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有力推进对口援疆工作任务落实,扎实做好援疆干部选派、对接和考核。此次江南大学援疆干部团队获得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兵团“第十批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援疆干部优秀人才团队”荣誉称号。

座谈会现场

颁发纪念章

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组织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