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育部党组任命吴正国为江南大学党委书记

发布日期:2023-10-16  来源:党委组织部   文:崔雪艳 图:胡奕 审核:方正泉

10月16日,我校召开干部教师大会,教育部人事司宣布了教育部党组的任免决定,吴正国同志任江南大学党委书记,朱庆葆同志不再担任江南大学党委书记职务,符惠明同志不再担任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职务。教育部人事司司长何光彩、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潘漫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卫主持。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近期退出校领导班子的老同志,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民主党派代表,教职工代表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

吴正国同志简历

吴正国,1966年3月生,大学学历,教育学学士,中共党员,教授。曾任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干部教师大会现场

阅读( (编辑:组织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