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举行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23年度考核大会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01  来源:党委组织部   文:崔雪艳 图:胡奕 审核:周雪晖

3月1日上午,江南大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23年度考核大会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大会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及其他方面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吴正国主持。

吴正国代表学校党委作领导班子年度工作述职。他指出,过去一年,江南大学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建设,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推进“奋进计划”八大专项落地实施、启动实施第八轮任期目标责任制、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随后,9位校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德、能、勤、绩、廉等方面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

吴正国还代表学校党委报告了2023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他指出,2023年度,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突出政治建设首位要求,锚定事业发展奋进坐标,以干部任期换届为契机,重筹谋、调结构、树导向、建平台,多措并举优化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学校党委将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加强前瞻谋划、提升监管质效,着力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能扛兴校强校重担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根据教育部有关工作要求,与会人员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对学校选人用人工作和2023年度新提任干部开展了民主评议。

会前,学校按要求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并将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报告、学校2023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等材料提前进行了公示。

大会现场

吴正国主持大会

与会人员投票


阅读( (编辑:党委组织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