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获奖师生代表赴西安工程大学参加2019年香港桑麻基金会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9-11-14  来源:学生工作部   文:许金红,黄新华;图:许金红;审核人:单筱婷

11月8日,2019年香港桑麻基金会颁奖典礼在西安工程大学举行。我校原副校长、现纺织研究所所长、江苏省功能纺织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高卫东教授、纺织服装学院院长付少海教授、桑麻奖教金获奖教师代表纺织服装学院潘春宇副教授、桑麻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纺织服装学院王铄璇同学、校学生资助中心许金红老师一行5人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香港查氏纺织集团董事长查美龙,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等相关协会、相关部门领导,中国工程院院士蒋士成、姚穆,以及来自天津工业大学等七所高校的领导、专家和获奖人员近200人出席了颁奖典礼。西安工程大学校长高岭、香港查氏纺织集团董事王羽盛、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理事长孙瑞哲到会并先后致辞。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会长王天凯宣读2019年香港桑麻基金会获奖名单。2019年共有45名教师荣获桑麻奖教金、376名同学荣获桑麻奖学金。其中,我校潘春宇等5位教师、王铄璇等40名同学分别获得2019年桑麻奖教金、奖学金。北京服装学院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李雪梅教授、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张雨晗同学分别代表桑麻奖教金、奖学金获奖者发言。颁奖典礼结束后,四位2019年“桑麻学者”获得者向与会领导和师生分别介绍了各自课题研究的创新成果。

香港桑麻基金会由香港爱国人士查济民先生创办,为推动纺织行业发展、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作出了重要贡献。2018年,我校承办了桑麻基金会颁奖典礼,并在规范评审程序、选树优秀典型、推进行业交流方面进行了探索改革。今后,学校将秉承桑麻基金会科教兴国、实业兴国的精神理念,努力为培养创新型人才、加强行业交流、建设纺织强国贡献新的力量。

香港桑麻基金会颁奖典礼照片

阅读( (编辑:学生工作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