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学子在无锡市“传承工商精神,推进创新创业”演讲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0-11-02  来源:学生工作部   文:达映辰;图:侯景瑞 审核:俞立峰

近期,2020年无锡市“传承工商精神,推进创新创业”演讲比赛在中国民族工商业博物馆举行。由学校选派,食品学院夏中瀚(指导老师:张越)和生物工程学院方佳华(指导老师:侯景瑞)两名同学从全市46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由无锡市教育局主办,是2020年无锡市“传承工商精神,推进创新创业”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参赛选手围绕在创意创新创业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悟展开演讲。

夏中瀚以《科创启示录》为题,回顾了自己从“科创小白”到参与学科竞赛获奖的成长之路,讲述了自己通过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深切感受到江大食品人潜心钻研品质和奉献社会精神的心路历程。方佳华以《匠心筑梦,赋能未来》为题,分享了自己参加国际基因工程机器大赛(iGEM)获得金奖的经历,呼吁青年一代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通过创新创业实践做一个有深度、有气度、有温度的人。两位同学演讲内容生动真实、情绪真挚饱满,他们的精彩表现得到现场评委的一致认可。

通过参与本次比赛,进一步加强了无锡市与江南大学在学生创新创业教育领域内的合作,密切了市校联系,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在创新创业实践过程中的良好风貌。

我校获奖学生林中翰(右)与方佳华(左)

阅读( (编辑:学生工作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