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锡军分区政委常新生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征兵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6  来源:学生工作部   文图:刘璇刚 审核:汪双喜

2月24号上午,无锡军分区政委常新生大校、蔡志龙处长,在区人武部长滕晓启、政委王颐然陪同下一行六人来我校调研和指导大学生征兵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人武部部长张菁燕、副部长汪双喜以及军事科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张菁燕介绍了学校今年征兵工作开展情况,针对今年提高大学生征集比例新政策,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分工明确,严密组织,周密部署,精准分类,确保“三个”对接,落实“四个”保障,强调“五个”讲清,协调“六个”动员,贯穿线上线下,实现联动联通,力求高标准、高质量来完成大学生征兵任务。

常新生感谢学校多年来对无锡市征兵工作的大力支持,对我校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一直走在省市的先进行列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机构健全、政策保障到位、宣传灵活有效、工作扎实有序。常新生谈到,大学生应征入伍,是我国强军梦实现的必经之路,为实现这个目标,在国家政策的基础上,无锡市政府又出台了针对大学生参军入伍一系列奖励和措施,就是为帮助高校征兵工作提供更好的保障,希望学校人武部继续发挥引领表率作用。

最后,戴月波对常新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军分区武装部一直以来对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指导和关心。多年来,学校党委始终把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学校通过多种形式宣讲大学生当兵成长的典型示例,取得实效,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对学生的国防教育,多渠道宣传征兵工作新政策,紧密配合省市征兵办及区人武部完成征兵任务,争取为部队输送更多高素质人才,为祖国的强军梦、强国梦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双方交流

阅读( (编辑:学生工作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