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领导、部队首长深入新生军训现场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21-11-01  来源:学生工作处   文:刘璇刚 图:韦红武 审核:汪双喜

校场秋点兵,练武正当时。10月29日,江南大学副校长张影陆、驻锡武警某部政委聂文大校、副支队长王现学上校、校人民武装部部长张菁燕一行来到江南大学2021级新生军训现场,检查指导学生军训工作。

张影陆一行走访了各训练场地。训练场上喊声阵阵,热火朝天,学员们英姿飒爽,教官们号令严明。承训部队负责人刘群新少校向学校和部队领导汇报了军训工作情况,张影陆肯定了军训工作取得的成果,代表学校向辛勤付出的军训教官表示衷心感谢,鼓励全体新生学员再接再厉,砥砺品学,刻苦训练,力争在军训汇演中以昂扬的斗志,展现江南学子精神风貌。

聂文对承训部队教官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能发扬军人本色,发扬吃苦精神,以身作则、做好表率,科学组训,严格管理,高标准完成此次训练任务。

在听取各学院军训工作进展情况后,校领导与带训辅导员进行亲切交流。张影陆肯定带训教师们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优秀作风,嘱咐他们做好训练安全工作,劳逸结合,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张影陆还走进军训方队,观看方队的训练情况,各方队在教官的指导下开展训练,学生英姿焕发,口号铿锵有力,展现了新一代江南学子朝气蓬勃、拼搏奋发的精神风貌。

学校和部队领导的关心和勉励,极大鼓舞了参训同学和教官的士气,大家更加坚定了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信心。

张影陆副校长悉心询问军训相关情况

视察方队训练情况

与带训辅导员亲切交流

阅读( (编辑:刘聪)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