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赴共建部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7  来源:学生工作部   文图:刘璇刚 审核:汪双喜

为积极弘扬爱国拥军传统,进一步密切军校关系,增进军校友谊,1月6日下午,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影陆,人民武装部部长张菁燕、副部长汪双喜一行五人前往共建部队驻锡武警某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前,学校对接共建部队,深入了解部队疫情防控情况与官兵所急所需,为部队送去了慰问品。座谈会上,双方领导亲切交流,畅叙鱼水情深,就今后的共建合作进行深入探讨,推动军学互拥工作进一步发展。

张影陆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共建部队的全体官兵表达了亲切的节日问候,衷心感谢了部队长期以来对学校相关工作的大力支持。她指出大学生军训和国防教育是我校“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内容,在确保疫情严密防控和部队正常考核下,共建部队高度配合,保障我校军训工作圆满完成,向全校师生展示了良好的军人作风、过硬的军事素质。她向部队领导介绍了江南大学2021年发展情况,学校统筹改革发展与安全稳定,师生全力争先进位,谋取“十四五”规划开局胜利。张影陆诚挚邀请部队官兵发挥优势继续深入学校,将部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带进校园,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助力国防教育和学生综合素质发展。张影陆表示学校将继续提升军校共建水平,发挥学科专业、资源优势支持部队建设,全力做好爱军、拥军工作,巩固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局面。

驻锡武警某部部队长纪长师,政委聂文,某部副政委崔心灿代表部队官兵对张影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们介绍了部队今年思想政治、军事训练、现代化建设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表示今后将持续支持学校新生军训、国防和爱国主义教育,加强军校双方合作,拓宽共建领域,提升共建水平,巩固和发展新型军校关系,传承红色基因,携手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走访慰问现场

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刘璇刚)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