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召开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1-24  来源:心理健康中心   文:刘杏芝 图:潘焱毓 审核:李荣华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部、省有关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1月21日下午,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B307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影陆,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张菁燕主持。

会上,张菁燕传达部省会议及文件精神,要求学院通过全面摸排、实地走访、电话联络、热线宣传等途径,将心理工作落细落实;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荣华对关爱重点群体、分类指导干预、强化家校协同等方面作出工作提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董霞就疫情以来相关案例作专业解读与分析。会议还就2022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慰问和寒假期间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张影陆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心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她强调,在就业、疫情、经济、家庭等多因素叠加影响下,当前心理工作面临的形势严峻、环境复杂,各学院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统筹协调;要汲取经验教训、明确痛点盲点;要运用前置思维、及时查漏补缺。她要求,各部门、各学院要进一步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学生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构建全员育人的工作格局,切实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会议现场

张影陆作总结讲话


阅读( (编辑:刘杏芝)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