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2022届毕业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20  来源:学生工作处   文:刘璇刚 图:孙博文 审核:汪双喜

5月18日下午,校人民武装部召开2022届毕业生征兵工作推进会,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汪双喜、人武部部分老师、各学院毕业生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武部军事科科长刘璇刚主持。

会议首先由刘璇刚传达了下半年区人武部的征兵任务及工作安排,突出以毕业生为主征集任务介绍了相关工作部署与要求。各学院辅导员分别对学院毕业生在校学生情况、参军报名情况以及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上,人民武装部下发了征兵知识问答和宣传材料。汪双喜做了进一步有关征兵政策的解读,并做了动员。他指出,参军入伍是大学生国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从各级各类学校征集应届毕业生新兵工作,是今后征兵工作的重点。各学院要凝心聚力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做好动员部署,激发大学生的参军热情。不断提高工作力度,克服疫情影响,采取多种途径加大宣传力度与深度,做到讲清意义、讲清政策、讲清程序。不断强化责任,做好征兵服务和保障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征兵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阅读( (编辑:刘璇刚)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