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东华大学党委书记刘承功一行来访

发布日期:2019-11-11  来源:党委办公室   文:贾蓉;图:胡奕;审核:朱飞

11月8日下午,东华大学党委书记刘承功率学校党委办公室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来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朱庆葆,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座谈会。

会上,朱庆葆对刘承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人才培养、特色学科建设、青年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刘承功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东华大学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校领导班子建设和青年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刘承功一行参观了我校教育部针织技术中心、协同创新中心、图书馆、美术馆、服饰馆等。

调研交流现场

阅读( (编辑:党委办公室)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