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委第一巡视组一行来我校调研产学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3  来源:党委办公室   文:张志新;图:张青;审核:朱飞

11月12日上午,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陈志扬一行来我校调研产学研工作。校党委书记朱庆葆,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卫,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朱飞,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张梁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朱庆葆代表学校党政对巡视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以及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发展。陈卫介绍了我校科研工作,以及在政府支持下校地创新协同发展的现状。巡视组一行对我校在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地方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随后,双方就进一步推动校地战略合作、实现创新发展共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调研期间,巡视组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协同创新中心、纺织服装学院经编中心等。

座谈交流

校党委书记朱庆葆介绍学校情况

副校长陈卫介绍学校情况

阅读( (编辑:党委办公室)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