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15  来源:党委办公室   文:张志新;图:张青;审核:胡振宇

11月14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B307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影陆,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倪松涛,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朱飞,及学校机关各部门、后勤保障系统党委、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主持会议。

朱飞首先介绍了学校专门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的有关情况,以及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方案有关情况,并就各有关部门下一步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就落实推进学校专项整治工作任务作了部署和指导。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这是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也是衡量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为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确保专项整治取得扎实成效,戴月波从下一步工作方向、工作思路、进度安排等方面,对学校8各方面专项整治工作各牵头单位进行了专门指导。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作为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对待整改工作,要强化思想认识,坚决落实整改要求,要把握目标要求,做实做细整改工作。下一步各有关单位一要重点关注师生身边小事立行立改工作,真正扑下身子,为师生切实解决好一批最急、最忧、最盼的身边小事;二要切实做好一些“问题表现在基层、根源在上面”的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三要根据实际情况明确整改工作时限,按照学校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和要求,扎实推进各项整改工作。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作工作指导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作总结讲话

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朱飞作工作部署

阅读( (编辑:党委办公室)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