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与滨湖区委统战部共建党的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21-11-16  来源:党委统战部   文:张志新 图:胡奕 审核:王冰

11月15日晚,无锡市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活动在滨湖区荣巷历史古镇成功举办。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东海,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钮素芬,我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飞,无锡市委统战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市(县)区委统战部部长等出席活动。校党委统战部以及校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代表人士20余人应邀参加。

活动现场,徐东海、周常青、朱飞等校、地相关领导共同为江南大学—滨湖区党的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实践基地揭牌。共建双方将进一步充分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围绕中心大局,汇聚各方资源,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实举措搭建校地统战工作教育实践新载体。

现场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文艺汇演和成果作品展览,内容精彩纷呈,回顾并展现了百年党史中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作用,表达了全市统一战线再开新局、再谱新篇的决心。我校选送的人文学院蒙古舞《红色英雄》、设计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海报作品参演参展,以高质量的水准获得一致好评,展现了学校风貌,为活动增添了亮色。

校地领导共同为“同心”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校统战部与党外人士代表应邀参加活动

人文学院选送节目《红色英雄》

阅读( (编辑:张志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