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委办公室统战部保密办党支部与宜兴市新庄街道党工委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5  来源:党委办公室   文图:张志新 审核:王冰

近日,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保密办党支部与宜兴市新庄街道党工委以“联学共建、双向共促”为主题,联合开展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保密办主任朱飞,机关党委书记朱新伟,宜兴新庄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建,双方支部成员十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首站,党员们走进江南大学宜兴校区。宜兴市住建局该项目负责人对宜兴校区的项目概况、平面布置及一期建设的五个楼宇功能等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支部党员参观了新校区教学科研综合楼、教工与学生食堂、学生宿舍、体育馆等,了解了宜兴校区的筹建现状和未来建设方向。

接下来,支部党员参观调研了大学城人才交流中心,听取了吴建关于以人才库AAP为纽带的中心基本情况,中心通过一站式、市场化运作方式,建立高端人才信息库,扎实开展各类人才交流活动,为科技人才创新创业营造优质环境,为政产学研融合搭建有效平台。

最后,党员们来到位于新庄街道核心村的党建文化公园,这里以太湖湿地公园为载体,以百合花开农场为依托,以“‘数’说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打造了“一路多空间”结构的党建教育平台,将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环境艺术和雕塑艺术融入公园景观之中,同时通过开发应用小程序面向市民“认养”农作物,探索助农兴农的新模式。

本次联学共建活动,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实践,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支部成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学校“一体两翼”发展规划的感官认识,看到了人才输入对于提升城市发展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活力的重要作用,充分体会到,提升创新创业人才服务质量,对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意义。

参观宜兴校区

调研新庄街道大学城人才交流中心

走访新庄街道核心村党建文化公园

阅读( (编辑:张志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