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召开新当选市级政协委员履职恳谈会

发布日期:2022-03-13  来源:党委统战部   文图:冯皓月 审核:王冰

近日,江南大学新当选市级政协委员履职恳谈会在行政楼307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符惠明,市校共建合作办公室主任陈琳、学校新当选市级政协委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冰主持。

恳谈会上,陈琳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学校市校共建工作、附属医院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以及有关民生工程等方面提供了“两会”提案意向线索。交流阶段,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市政协委员武戈、李崎、刘渊等就市政协委员履职心得作了交流,鼓励政协委员要深入调研,把握好履职平台、积极发声,并从如何选题、发挥自身优势和专业特点以及促进提案的落地转化等方面作了提案撰写方面的交流体会。王冰传达了上级统战部门相关要求与下一阶段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重点。

符惠明对与会人员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无锡市“两会”是在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特殊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是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是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展现形象的重要平台。他强调,我校新当选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荣誉感与使命感,发挥自身专长、服务大局,聚焦无锡市与学校发展,围绕改革发展的热点与难点问题做好提案工作。同时,他希望,各位委员要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建言献策的作用,以高质量的建言展现学校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符惠明讲话

阅读( (编辑:冯皓月)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