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召开2022年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24  来源:党委办公室   文:徐洪亮 图:季丹 审核:王冰

10月21日下午,江南大学2022年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在行政楼B307会议室举行。校保密委员会主任、校长陈卫,校保密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保密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顾正彪主持。

陈卫就做好全校保密工作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分析了当下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并指出,泄密情况的发生离大家并不遥远,很多泄密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发生的关键是当事人保密意识不强,保密能力缺失。围绕做好学校保密工作,他指出,新一轮资格认定工作对学校发展意义重大,为此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风险防范意识;二要加强管理,全面提升保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三要精密部署,确保通过新一轮资格认定。

校党委常委、党办主任、保密办主任朱飞从强化保密职责、加强队伍建设、深化宣传教育、突出检查防范四个方面总结了上半年保密工作。针对新一轮资格认定工作,他向各位委员介绍了学校下半年的保密工作安排。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涉密人员管理办法》和《涉密研究生及涉密学位论文管理规定》。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力资源处、科学技术研究院、信息化中心、研究生院六部门的负责人汇报了各自部门的保密工作情况及迎接资格认定工作安排。

顾正彪就做好新一轮资格认定工作进行部署,并要求抓住“三个关键”:一要履行保密责任,提高保密意识是关键;二要做好部署分工,落细落实分工进度安排是关键;三要加强检查督查,确保整改实效是关键。他要求全体保密委委员,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支持迎检工作。保密办以及各责任部门负责人要分工协作,管好责任田。专项工作督查组要严格按标准加强督查,不留工作漏洞,齐心协力确保顺利通过资格认定,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的顺利实现保驾护航。

会前,保密办组织了保密警示教育活动,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保密教育视频。

会议现场

校长陈卫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进行工作部署

校党委常委、党办主任、保密办主任朱飞做工作汇报

与会人员观看保密教育视频

阅读( (编辑:徐洪亮)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