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04  来源:党委办公室   文:董霆 图:胡奕:审核:胡振宇

11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扩大)会议。校党委书记朱庆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卫,校领导戴月波、刘淼、张影陆,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校长办公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戴月波主持。

会上,陈卫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并对学校第七轮任期目标考核、领导干部换届、人才引进培养及人力资源工作、奋进计划推进实施及疫情防控等学校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戴月波就近期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工作安排进行了系统解读。张影陆对干部换届工作、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述责述廉评议考核工作以及有关学生工作重要事项进行了部署。刘淼对本次换届工作纪律要求、近期纪检监察工作和巡察工作进行了部署。

朱庆葆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的目的在于进一步统一思想,推动学校当前党政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和高效落实。他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政治素养与业务能力“两手抓”;各级领导干部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进一步强化岗位意识,确保任期过渡和重点工作推进“两不误”;相关各部门、各学院要加强统筹协调,推动干部换届和事业发展“两促进”。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朱庆葆讲话

校长陈卫部署学校重点工作


阅读( (编辑:董霆)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