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党委统战部赴新吴区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2-11-14  来源:党委办公室   文图:吴菡 审核:王冰

11月10日下午,江南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飞率我校党委统战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一行应邀赴新吴区委统战部调研座谈。新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伟敏,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忠良,副部长赵文斌、沈琦等接待调研。我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冰、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楠老师等参与调研。

李伟敏对朱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新吴区委统战部从组织建设、阵地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乡贤工作的相关做法和思考。

朱飞在听取了相关工作介绍后,对新吴区委统战部近年来工作的开展和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值得学习借鉴。他介绍了江南大学统战工作的相关做法,建议密切双方沟通协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不断提升“统战+”“+统战”机制活力,共同开创校地统战工作联合服务中心大局、助力“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和高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与会人员就乡贤文化研究与资源共享、优势产业对接与基地共建、党外干部交流与人才共育等方面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就深化校地合作共建,推动政产学研联动,加强统战队伍建设和统战工作理论研究等事宜做了深入交流。

李伟敏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学习交流,互学互促,深度挖掘文化、人才、科技、阵地资源富矿,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区域美誉度和知名度。

座谈会前,朱飞一行还参观了梅村二胡产业园、梅里遗址博物馆、“链”空间等新吴区特色统战教育实践基地。

座谈会现场

交流座谈

梅村二胡产业园参观

“链”空间调研

阅读( (编辑:吴菡)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