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领导受邀出席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周暨人才创新生态大会并作主旨发言

发布日期:2022-11-14  来源:党委办公室   文图:张志新 审核:朱飞

日前,由中共南通市委、南通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中国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周暨人才创新生态大会在南通国际会议中心开幕。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季振华,南通市委书记王晖,南通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明等出席大会开幕式。来自国内外重点高校院所的院士专家、顶尖人才、名优企业等参与活动。我校党委副书记符惠明受邀出席大会并在“百名英才开发区行”活动中作主旨发言。

符惠明在发言中指出,南通作为扬子江城市群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全国首批对外开放的沿海城市,集聚海内外各类英才,在校地合作方面也进行了很多有益探索,取得了显著成果。他提到,校地合作是推动地方党和政府关于教育优先发展、人才引领发展、产业创新发展的战略性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将科技、教育、人才统筹部署、集中表达,强调了三者之间的有机联系,也再一次为教育和产业统筹融合发展指明了方向。他认为,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就是要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进行有机衔接,就是要在产业聚智、教育赋能、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实施有益举措,最终实现大学与城市彼此赋能、共生共荣,塑造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新优势。

活动现场,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我校招生就业处签署了引才服务校园工作站合作共建协议,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婕英代表签约。

大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符惠明在“百名英才开发区行“活动中作主旨发言

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我校招生就业处签订合作协议

阅读( (编辑:张志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