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党委书记朱庆葆带队参观“非凡十年 奋进江南”江南大学改革发展成就展

发布日期:2022-12-02  来源:党委办公室   文:张志新 图:胡奕 审核:胡振宇

12月1日,校党委书记朱庆葆带领党办支部,组织部、机关党委支部来到校史馆二展厅,集体参观“非凡十年 奋进江南”江南大学改革发展成就展。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朱飞,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方正泉,党校专职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雪晖,机关党委书记朱新伟,及两个支部党员同志共同参加。

“非凡十年奋进江南”江南大学改革发展成就展是学校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精彩献礼。展览以“奋进江南”为主题,聚焦新时代十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突破,运用图片、文字、视频等多种形式,呈现导语、笃学江南、创新江南、开放江南、和美江南、至善江南等六个版块,既生动展现了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新篇,又集中反映了广大师生员工长期以来团结一心、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

朱庆葆在参观时强调,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我校隆重推出“非凡十年 奋进江南”江南大学改革发展成就展,对于凝聚全校师生员工精神力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具有重要意义。他提到,要宣传和引导广大师生前来观看学习,深切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在党的领导下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的辉煌历程和突出成就,激励师生员工在“回望来时路”中汲取“迈向新征程”的强大动能,在深入推进“奋进计划”的实施进程中再谱华章!

支部合影

参观展厅

阅读( (编辑:张志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