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无锡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德荣看望慰问我校劳模

发布日期:2019-09-23  来源:工会   文:杨梅;图:张青;审核:李红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0日,无锡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德荣,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国祥,市总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周光浩一行来我校看望慰问全国先进工作者、食品学院陈卫教授,送来市委、市政府和市总工会对劳动模范的关怀和厚爱,并向我校奋战在教育一线的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致以问候和祝福。校党委书记朱庆葆,校党委常委、党办主任朱飞,校工会主席冯群康等陪同看望。

陈德荣指出,江南大学和无锡市通过校地合作和产学研结合取得了丰硕成果,呈现了更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感谢江南大学在支持地方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中给予的支持和为地方发展、人才培养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也要感谢在建设新中国,实现中国梦过程中为国家建设做出杰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和教育工作者。陈德荣赞扬了陈卫严谨治学、追求真理的攻关精神和精益求精、笃行务实的工匠精神,希望他能继续发扬劳模精神、攻关精神和工匠精神,为人才培养和地方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卫感谢无锡市委、市政府及市总工会的关怀和慰问,并表示今后会加倍努力,立足岗位,为学校发展和无锡市地方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朱庆葆代表学校感谢无锡市委、市政府和市总工会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学校工作将在服务中求发展,结合学校专业优势,凝练办学特色,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地方、服务区域创新体系

慰问现场(一)

慰问现场(二)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