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开展“礼赞新中国 致敬劳动者”劳模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4  来源:工会   文:杨梅;图:何铭;审核:李红

9月19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进一步关心关爱劳动模范,校工会主席冯群康、副主席李红、刘玉敏带队,开展“礼赞新中国致敬劳动者”走访慰问我校高龄劳模活动。

本次受访高龄劳模共计21名,在劳模的家中、在医院和康复中心,慰问组每到一处,都向劳模和先进工作者送上校党政和工会组织的关爱和祝福。慰问人员与劳模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劳模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和教育事业所作的贡献和无私付出。

与劳模保持密切联系,提高劳模管理服务水平,更及时、更准确、更全面地为劳模服务,是校工会关爱劳模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校工会始终坚持倡导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积极营造尊重劳动、尊崇劳模的良好氛围,激励全校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先争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建设进程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校工会主席冯群康慰问我校退休劳模(一)

校工会主席冯群康慰问我校退休劳模(二)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