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组织2019年度新进教职工开展“感知无锡•融入江大”考察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4  来源:工会   文:杨梅;图:何铭;审核:刘玉敏

为使我校新入职教职工更快更好地适应新环境,帮助青年教师迅速完成角色转变,9月20日下午,校工会、人事处、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联合组织开展2019年度新入职教职工“感知无锡·融入江大”考察交流活动,近100位新入职老师参加了活动。

老师们首先来到无锡市城市规划设计馆,通过沙盘模型、视频宣传和讲解员的详细解说,老师们从历史进程到未来规划,从详实数据到宏伟蓝图,深刻感受到无锡的城市变迁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空间,纷纷对无锡取得的高速发展和系列成就表示赞叹。

在被评为中国历史文化名镇的荡口古镇,老师们参观了钱穆故居、王莘故居、华蘅芳生平事迹陈列馆、华君武漫画馆、华氏义庄等处,领略了钱穆、华蘅芳等老一辈科学家潜心学术、追求真理的治学精神和致力教育、忘我奉献的崇高品格。在人民音乐家王莘故居的音乐墙前,老师们情不自禁地轻声和唱着《歌唱祖国》,展厅中洋溢着老师们对伟大祖国的拳拳赤子之情。

此次活动让老师们对无锡城市历史和今后发展的重点和方向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无锡城市文化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深层的精神追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城市自信的根基让老师们对未来充满信心,激励大家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紧跟时代步伐,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不断增强创新能力,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通过实地考察体验,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沟通交流,为新入职教职工更好地适应新的工作环境,融入江大大家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