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举办首届教职工校园定向越野赛

发布日期:2019-09-27  来源:工会   文:杨梅;图:胡奕、何铭;审核:刘玉敏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户外运动兴趣,9月25日下午,校工会、体育部联合举办我校首届教职工校园定向越野赛。来自全校各学院(单位)的22支队伍共14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定向越野运动是一项集智慧与体能于一体的娱乐健身运动,不仅考验参赛者的奔跑速度,还考验人们在不同环境压力下的应变能力。本次比赛将美丽校园作为赛场,依托校园环境优势,共设置8个定向越野点标,从校北区体育中心出发,每支参赛队伍被分配到六条路线,打卡地点分别布置在南、北校区,参赛队分不同批次依次出发,赛道包括平地、坡道、街巷等众多越野模式,参赛者按照地图所示顺序到达8个定点打卡成功后顺利回到终点用时最少的获胜。

经过激烈角逐,体育部、食品学院、理学院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后勤保障系统第二分工会、校机关、图书馆与档案馆、数媒学院代表队分获第四至第八名。

颁奖仪式上,校党委常委朱飞、校工会主席冯群康为获得团体比赛前八名的代表队颁发了奖牌。

作为一种新颖的运动健身形式,校园定向越野比赛受到了广大教师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向老师们普及了定向越野的体育技能,而且让老师们在运动的同时,通过寻找点标、发现校园,更加全面地认识和亲身感受到校园的美丽风景和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进一步提升了老师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推动和谐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校党委常委朱飞、校工会主席冯群康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活动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