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校工会搭建校地帮扶桥梁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日期:2020-04-30  来源:   文:杨梅;图:何铭、周学军;审核:李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部定点扶贫工作精神,校工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精准对接对口扶贫地区与教职工需求,以实际行动做好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通过教职工节日福利品采购,积极开展消费扶贫,既丰富了工会福利采购渠道,又拓宽了支援地区产品销路,激发了帮扶地区内生动力,促进了支援地区的增收脱贫。

4月25日下午,从江县举行首发仪式,贵州省直机关工会工委副主任王海涛,从江县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崔乐现场指导工作并参加首发仪式。满载江南大学爱心采购的从江农特产品首发大货车,从从江县七香农投冷链物流配送中心出发,将3000余份从江扶贫农特产品运往江南大学。

4月28日,贵州从江扶贫农特产品运送到校,校工会安排专人,在各分工会的配合下,发放到教职工手中,让教职工品尝到藏在深山的生鲜土货。同时,为帮助化解新冠肺炎疫情对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的不利影响,校工会、各分工会广泛动员引导教职工通过“e帮扶”教育系统消费扶贫平台采购支援贫困地区产品,让每一位教职工了解和参与到扶贫行动中。

校工会将进一步细化落实对口扶贫工作,组织动员广大教职工展现责任意识,树立扶贫利民理念,积极参与扶贫脱贫工作,在脱贫攻坚中贡献江南力量,为校地之间搭建帮扶对接的桥梁。

爱心采购从江农特产品发放现场一

爱心采购从江农特产品发放现场


阅读( (编辑:工会)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