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校工会开展“五一”劳模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0-04-30  来源:工会   文:杨梅;图:顾国盛、郑丹丹;审核:李红

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进一步营造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校园氛围,“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30日上午,校工会主席黄壮霞、副主席李红、刘玉敏走访慰问我校部分劳模,向劳模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黄壮霞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无锡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教务处处长徐学明教授和无锡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唐忠宝教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询问劳模们遇到的困难,倾听劳模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国家和学校建设作出的贡献。同时表示将继续做好劳模关爱工作,尽心竭力服务好劳模,为劳模搭建平台,传播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激励全校教职工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求真务实、砥砺奋进、积极作为。

劳模们感谢学校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树立新的起点,为学校和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走访慰问无锡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教务处处长徐学明教授

走访慰问无锡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唐忠宝教授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