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组织2020年入职新教工开展“感知无锡•融入江大”考察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1  来源:工会   文:杨梅;图:何铭;审核:刘玉敏

根据2020年入职新教工岗前培训整体工作安排,为使新教工更快更好适应新工作环境,进一步了解无锡城市建设与发展,更好地融入江大大家庭,9月10日下午,校工会联合人力资源处、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开展了新教工“感知无锡·融入江大”考察交流活动,全校50多位新教工参加了活动。

老师们首先来到位于市民中心的无锡市城市规划馆。通过观看宽屏视频、全景投影沙盘、图片展板、3D环幕影院以及聆听讲解员的现场讲述,老师们全面了解了无锡城市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蓝图,对无锡悠久的城市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优美的自然山水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并从无锡城市规划政策和发展战略中感受到了创新创造的动力源泉和使命担当,为能投身于这样一座集宜居性和现代化于一体的城市生活、工作感到骄傲和自豪。

随后,老师们来到国家超级计算无锡中心,实地参观了运算性能居世界前列且全部采用国产处理器构建的超级计算机——“神威·太湖之光”。通过专业讲解和观看视频,老师们对超级计算机“神威·太湖之光”的结构、性能和应用有了初步的了解。在对我国尖端科技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倍感自豪的同时,老师们进一步开阔了思路和视野,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学科交叉、技术融合的重要性,感受到校地合作、科技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与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适逢教师节当天,校工会为新入职老师们精心准备了节日小礼物,并送上了温馨的节日祝福,受到老师们的欢迎和喜爱。

本次活动不仅为新入职教工搭建了交流学习和增进友谊的平台,提升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为青年教师们提供了了解地方发展和社会需求的机会,帮助他们更快地融入无锡、融入江大,为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参观无锡市城市规划馆

参观国家超级计算无锡中心之一

参观国家超级计算无锡中心之二

给老师们的节日祝福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