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来我校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20  来源:工会   文:杨梅 图:胡奕 审核:李红

3月17日,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二级巡视员周晓慧、调研处二级调研员汪雁等一行来我校开展调研活动。江苏省教科工会副主席崔文华陪同调研。全国先进工作者、校长陈卫,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影陆,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飞出席座谈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壮霞,副主席李红、刘玉敏,医学院副院长赵鹏、孙宁等参加座谈会。

陈卫代表学校对调研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和省教育科技工会对学校工会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周晓慧代表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向陈卫送上劳模慰问信和慰问金,感谢他为食品科技及高等教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

朱飞主持调研座谈会并致欢迎辞,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壮霞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概况、社会服务、合作共建等学校情况,并从思想引领、民主参与、服务大局、改革创新、工会服务、自身建设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工会工作整体情况。赵鹏、孙宁等与会专家结合无锡市中医发展情况,就中医药特色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建议。

周晓慧充分肯定了我校工会工作。她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这充分体现了党始终将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发挥中医药在保障人民健康上的作用,对于帮助工会会员更好地预防治疗疾病,助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升工会凝聚力都有重要意义。江南大学很多学科专业都与民生健康息息相关,工会积极开展各项服务工作,为人才建设提供各种形式的支持和帮助,不仅有利于科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同时也是在为全方位保障人民健康,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健康服务贡献力量。

座谈会现场

周晓慧慰问陈卫

周晓慧讲话

座谈交流

座谈会人员合影

阅读( (编辑:杨梅)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