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轮播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 正文

我校荣膺2021年度“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1-12-28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文图:何倩楠 审核:李雷

12月27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委员会2021年年会在南京农业大学召开。江苏省教育厅、省留管研究会、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省外办领事处等领导嘉宾出席年会并致辞。全省近百所来华留学生培养院校代表现场参会,年会同步开设线上“云”会场。

与会代表听取了省留管研究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省教育厅国际处处长贺兴初从“全力破局、提早布局、扭转乱局、应对变局、紧扣时局”等五个方面对来华留学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会议还表彰先进、开展换届、进行了经验交流。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龚晓斌在年会分论坛上作题为《来华留学质量认证的初心与愿景——江南大学视角》分享报告。我校再次获评“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仇亦倩、顾凌获评“江苏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先进个人”,何倩楠获评“江苏省留学生优秀辅导员”。

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新机遇、新挑战,我校来华留学工作团队不断优化招生策略、切实提升培养质量、持续加强内涵发展,新的一年,将更加努力打造“留学江南”高等教育品牌,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发展。

表彰现场

分论坛现场

江南大学“云”会场

先进集体奖牌

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何倩楠)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