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轮播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 正文

校领导“三八”妇女节走访慰问我校女教职工

发布日期:2022-03-08  来源:校工会   文:杨梅 图:朱伟、李东辉、陈莞玥 审核:李红

3月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吴正国,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壮霞等一行走访慰问我校女教职工,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并通过她们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

吴正国一行先后来到未来食品科学中心和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分别慰问了江苏省三八红旗手匡华教授和江苏省五一巾帼标兵获得者李激教授,关切询问了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她们在教学科研等方面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她们继续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在学校跨越发展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在获得校巾帼标兵岗称号的校医院,吴正国向校医院全体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作为我校疫情防控一线,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校医院根据学校防疫部署,用专业和担当,构建了严密的防控工作体系,为我校近4万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吴正国感谢校医院女教职工们为守护校园师生健康所作出的无私奉献,并亲切嘱咐她们在积极防控疫情的同时,务必要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安全,同时也希望她们继续发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做好各项校园医疗保障工作,确保校园健康安全。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受访的女教职工们真切感受到学校党政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更让大家感受到学校对女教职工成长发展的关注与支持。温暖人心的节日氛围,也激励着我校女教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实干争先,勇于创新,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走访慰问活动现场一

走访慰问活动现场二

走访慰问活动现场三

阅读( (编辑:杨梅)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