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2019年“江南学子中学行”招生宣传寒假社会实践动员暨培训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1-14  来源:招生就业处   文:高子璇,图:孙宇廷焦佳泰,审核:张婕英

1月10日晚,2019年“江南学子中学行”招生宣传寒假社会实践动员暨培训大会在文浩馆召开。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婕英,招生科科长苏晓晋出席会议。2019年“江南学子中学行”招生宣传寒假社会实践经过前期宣传动员、学生组队报名和学校审核程序,最终从4100余位报名学生中遴选了2692名,组建561支团队,前往27个省(区、市)的642所省级重点中学进行招生宣传。1200余名团队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招生就业处李金杰主持会议

会议在2018年江南学子中学行活动总结视频中拉开了帷幕。张婕英首先作动员讲话,她在讲话中着重突出江南学子应具有江南特色,希望每位同学培养爱校荣校情结,在活动中了解自身成长的平台以及可以借助的资源。同时,以学缘为纽带,将无锡的区域发展和地缘优势、学校的百年文脉和学科特色进行宣传,讲述江南好故事,传递青春正能量,产生品牌传播的共振效果,以此加强同优质中学的沟通交流,吸引更多的一流人才了解并报考江南大学,拓宽学校的优质生源渠道。她指出本次活动也是同学们自我能力建设和提升的载体,能够锻炼同学们组织策划、团队协作、交流沟通和现场演讲的能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接着,由张婕英和苏晓晋为2018江南学子中学行优秀团队及优秀个人颁奖。

随后,苏晓晋对同学们进行了招生政策宣讲培训,她以“选择江南大学的十个理由”为主题,从学校历史、优势学科、特色专业、人才培养、环境条件、资助育人和就业创业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解。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701班吕东轩同学作为优秀个人代表,就回访高中母校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感悟,并结合在江南的成长经验提出诸多中肯实用的建议。

最后,李金杰部署了“江南学子中学行”招生宣传寒假社会实践的具体要求,明确了团队分工、方案策划、物资分配和活动反馈等工作,同时强调了活动安全注意事项,介绍了学校的激励政策和条件保障。

“情系母校,鼋梦江南,2019,我们在江南大学等你!”热情高涨的口号响起,江南学子即将带上江南大学最美好的愿景出发,在初春料峭的大江南北上播撒梦想的种子。

张婕英副处长做动员致辞

苏晓晋老师做学校介绍和招生政策宣讲

2018中学行优秀团队及优秀个人颁奖仪式

培训大会现场

学生踊跃提问

阅读( (编辑:招生就业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