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组织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教师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3-18  来源:招生就业处   文:宋肖飞;图:宋肖飞;审核:张婕英

在今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将“就业优先战略”置于国家宏观政策层面,提出要扎实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3月15日上午,为促进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条不紊,高效精准的开展,招生就业处组织开展了就业指导教师、毕业班辅导员专题培训会。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和就业数据上报工作,精准分析就业情况,精准帮扶就业困难毕业生,贯彻落实教育部“四不准”要求。会议具体讲解了从实际操作层面,如何精准开展就业指导、精确报送就业数据以及特别需要注意的事项。会议介绍和强调了如何帮助未落实就业去向的毕业生积极参加春季校园招聘会,入校招聘的企业都经过学校严格审核,用人单位的岗位质量、薪酬水平等都是有保障的,希望各学院抓住机会,宣传指导到位,营造良好就业氛围。会议现场大家畅所欲言、交流互动、气氛热烈。

本次培训会还特别邀请商学院林增老师、物联网工程学院何倩楠老师分享了各学院在学生就业指导、就业管理、市场服务以及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新颖有效的举措,用心用情地工作,拓宽了就业指导新思路,令大家赞不绝口,受益多多。

本次培训会是本学期招生就业处继召开“大学生生涯规划之职业测评报告解读会”后,举行的第二场培训会,旨在全面提升就业工作辅导员的工作能力与水平,不断加强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培训会现场

商学院林增老师分享

物联网工程学院何倩楠老师分享

 

阅读( (编辑:招生就业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