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受邀做客贵州经济广播《高校招生面对面》

发布日期:2019-06-17  来源:招生就业处   文图:胡国顺;审核:张婕英

为进一步扩宽和丰富我校招生宣传渠道,提升招生宣传效果,扩大学校影响力,2019年6月14日,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崔宝同受邀参加贵州经济广播(FM98.9)《高校招生面对面》栏目直播访谈,就学校办学特色、专业优势、毕业生升学深造、就业创业情况、历年录取情况及2019年我校在贵州省招生政策、计划安排、考生填报志愿等热点问题与主持人和考生家长进行交流互动。

《高校招生面对面》是贵州经济广播精心打造的针对贵州高考考生志愿填报指导的一档大型公益直播节目,旨在为考生与在黔招生高校间架起空中桥梁,让更多的家长与考生全方位了解各高校,了解各高校的相关招生政策。节目播出后,《贵阳晚报》微信公众号、ZAKER贵阳APP、喜马拉雅FM等公众号和音频平台进行了全程同步分享宣传,通过主流媒体实现对在黔招生宣传区域的全覆盖。

今年以来,我校深入贯彻全国两会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持续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和一流本科教育改革,努力办好更高质量更加公平教育。同时,加大重视中西部地区人才培养战略布局,发挥学科优势和办学特色,优化普通类、国家专项、高校专项招生专业及计划,为中西部地区的支柱产业发展培养储备优秀人才。本次在高考放榜前赴黔开展媒体招生宣传,有针对性的为考生家长答疑解惑,为吸引更多贵州优质生源和稳定招生规模奠定了良好基础。

《高校招生面对面》直播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