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本科招生咨询工作一线师生

发布日期:2019-06-28  来源:招生就业处   文:戴云 李金杰,图:戴云 胡奕,审核:张婕英

6月25日-26日,江南大学党委书记朱庆葆、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奔赴学校本科招生电话咨询和无锡市高招咨询会现场,关心2019年本科招生工作进展情况,亲切慰问奋战在咨询服务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与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交流。

在电话咨询现场,高峰时段平均每位教师日接听量超过70个,累计时长达4-5小时;网络咨询日累计上千条,全天候在线答疑,尽心尽力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全方位的招考信息服务。朱庆葆详细询问了今年高招季学校宣传咨询工作的整体安排,向主动请缨参与此项工作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当他了解到,今年还有数位机关职能部门的退休教师全程参与,他动情地说,老同志们对学校整体情况非常熟悉,是学校宝贵的资源;退休后仍然离岗不离心,不辞辛劳地为学校招生工作贡献力量,为老同志们的无私奉献和这份沉甸甸的江南情怀点赞!朱庆葆还与负责阳光高考平台网络咨询的同学们亲切交谈,鼓励大家学习吃透学校的招生政策,通过参加招生宣传工作,全方位更深入地了解母校,增强江南人的主人翁意识。

由无锡市教育考试院、无锡教育电视台、无锡市第一中学联合举办的“2019年高招政策现场咨询会”,来自全国近百所高校的招生负责人亲临现场为全市考生答疑解惑。江南大学展位前更是人流如织,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戴月波一行一到现场就加入到招生咨询的队伍中,耐心细致地解答考生及家长的每一个问题,并结合考生家长关注的专业,重点介绍学校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考研保研和就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前来咨询的家长纷纷表示:江南大学的发展日新月异,已跻身国内一流大学的行列,特别是近期悉知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世界排名第一的消息后,更是为无锡本土的高水平大学感到骄傲和自豪。如果孩子有幸能被江南大学优势专业录取,踏上世界一流学科平台开启人生新征程,将深感荣耀!戴月波在咨询现场与工作人员交流中,强调优质生源关乎学校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关乎学校的社会声誉,是要举全校之力必须办好的一件事情。而学校的综合竞争力和专业的品牌影响力对吸引优质生源起着决定性的作用,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不负社会期待和厚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朱庆葆、戴月波与退休教师张晓虹交流

朱庆葆、戴月波慰问网络咨询负责学生

咨询现场教师为家长耐心服务

戴月波、姚剑英、张婕英老师为考生答疑解惑

咨询会现场火爆

阅读( (编辑:招生就业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